這是2011-03-09所寫的日記,一樣是沒重點得屁孩ww

------------------------------------------以下-----------------

 

如題所說的!就是糜爛


 

這週,已經開學第3個禮拜了

 

生活依然渾渾噩噩的過~

 

上課打瞌睡已經是家常便飯 (看ぐぅぐぅ


真不知道這學期該怎麼all safe

 

我的實習啊(遠目中

 


不過到現在還是有好事情啦~

 

我竟然買盤了

 

ViViD這次竟然讓我敗了兩張

 

A、B盤都到手了

 

還不都是DVD的內容太誘人

 

然後零乃你犯規XDDD

 

你一定要這樣電人嗎?

 

我都暈了說

 

take-off的PV好愛 一堆太過於美好的畫面(羞

 

 


 

當然w-inds.之前沒到手的Be As One理所當然要買囉

 

CD音質當然沒話說

 

慶太的聲音真是太讚了 (拇指

 

高音很變態 在搭上道產的合音 音譜

 

唉~真想聽現場




 

接下來要期待的大概就是314了~

 

w-inds.十周年紀念日ドキドキ

 

終於~十年了啊!!

 

好想去武道館唷!! 我想去看~~



 

最近好喜歡微生物免疫學ラブラブ


 

病理學就罷了吧

 

我跟S開頭的人不熟(何?

 

病理學就放棄了吧



 

昨天終於教到持針了

 

我以為大家會緊張得半死

 

結果並沒有


 

眼睛反而閃爍出變態的興奮眼神(汗

 

頓時突然對以後的病人感到擔心....あせる

 

 


 

明天要考病理學!

 

連看都沒看

 

太棒了クラッカー

 

 


 

以上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