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日記記錄

 

哎呀~3/30了呢

 

再過兩天就是4天連假囉

 

不過好像不會放鬆到哪去

 

因為再過2周就是很精彩的期中考啊!(驚

 

哇~一科也沒把握(大驚ˇ

 

病理學~一堂也沒上

 

基護啊.....平時考沒一張是70以上的

 

國文跟數學照樣放給他x(我沒說粗話www

 

醫護術語呀! 誰要跟我一起重修的舉手(我ˇ (全班?!

 

藥物早從第二章開始就霧煞煞啦 (噗ˇ

 

微免!老師雖然我喜歡你的課! 但不代表我會考很好 (在說啥= =

 

英文! 哈哈~明天就要小考了,連翻都沒翻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樣能pass嗎?

 

(天音:去撞牆吧你!

 

好~結論是.....不可能 噗噗爆弾














 

明天,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沒什麼特別的吧

 

但對某些人卻是很重要的一天

 

是的!明天是"我覉道"永遠無可取代的PYIO的生日

 

你的離開對大家都很心痛

 

為什麼?

 

離大家而去

 

擄獲了大家的心

 

然後在從那份心意狠狠的劃上一刀

 

好狠啊

 

"'上天!你到底要帶走幾個人才甘心?"

 

說好要微笑面對

 

但是~真的能做到嗎?

 

這......我做不到


 

不過你的笑容 大家會記得的

 

永遠的日和

 

HAPPY BIRTHDAY ドキドキ

 

你會一起守護著大家對吧?












 

恐怖的考試週ˇ還要打針(看

 

大家興奮嗎?!

 

可以狠狠的打人耶(歡呼

 

大家一起撕裂傷吧(呀呼 ((是瘋了嗎?

 

到時候慧妹可能會被我們氣到CVA (別這樣 感冒還沒好あせる

 

我只能說!保重了老師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嗎?

 

我到底要買ViViD的DVD還是the GazettE的?!

 

都買是不可能的

 

還不如直接叫我去用搶的(看

 

還是哪個可愛得孩子要資助我啊? (變態呀

 

好吧! 既然這樣

 

那就請把捐款匯款到老娘(?!的戶頭裡 (誰說?別詐騙





 

啊~我想回家

 

美麗的海啊

 

如果我這次能回去

 

我一定會投入你鹹死人的懷抱(最好むかっ




 

今天下午真是令人振奮精神

 

害我破口大罵說= =ˇ

 

我明明是個大音癡音譜

 

為啥要選我當代表

 

啊~我瞭了!

 

應該是大家想換學校玻璃了

 

嗯嗯ˇ終於懂了 (啥?!





 

銀魂好~

 

大讚啊~ 你的頭毛好萌啊ラブラブ

 

編劇誰?我要好好誇獎他一番

 

劇情還是一樣很有爆點

 

不愧是惡搞的翹楚啊 (快笑死我了

 

所以整齣戲的重點就是

 

桂剪了個爆爛的髮型(大誤

 

好啦!其實也還好~只是像假髮而已 (夠了沒














 

睡覺去


 

以上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