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3 日記記錄

在......

現在的當下,

好想說一句話ˇ

事情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吶喊

很多時候都會在自己覺得可以掌控的時後悄悄的溜走!

但是......

這到底是自己不夠努力?

還是不會判斷這其實不是自己應該擁有的?

快誰來否定我這些消極的話!!!!!!!!!!!

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已經過了18歲,卻好像什麼都沒改變......

到底是為什麼!!!!!!

怎麼覺得比18歲以前還更加沒用?

有時候真是很想....

一刀砍死心中那些該死的懦弱因子!!!

阻擋前面路的人不是哪個小人,

而是那個膽小的自己!!

你到底要什麼時後才能做個自己想證明的那個理想?

因為這是理想,因為這裡是現實,因為這一切是自己所勾勒,

因為這個不被接受,因為這個離現在的自己太遙遠,

因為這根本是自己想逃避現實的幻影.......

所以他.....根本不該被實現,是嗎?








不想再重蹈覆轍了,不想再跌入那個恐怖的深淵了,

不想再落入那個甜美的惡夢,不想再發生"最糟糕的一天"了,

不想再被人瞧不起,不想在變成別人眼裡的麻煩,

不想再讓別人認為一無是處........

不想了.....真的不想了!!!!!

心中的那個來不及復原的傷口,現在應該........

腐敗發臭,到處爬滿蛆蟲,啃食的越來越深入了吧?

快點拿起利刀狠狠的把那些腐肉給挖的精光,

即使痛到要昏厥,即使鮮血四濺噴灑在潔白的衣服上,

即使我用力的握住刀柄咆哮著"我求求你不要再繼續,我會死掉"

也不要動搖,就是狠狠的一層一層把它給刮下來......

但是,那個人會是誰呢?

我不知道!!!


只是.......

我祈求你,趕快出現在我眼前!

即使只是一到幻影!

我也會開心的像個孩子拿到他心愛的泰迪一樣的大叫,

然後到處大聲炫耀自己拿到全世界最棒的禮物了!

拜託,在我還沒腐敗光之前,

拿起刀來狠狠劃下來吧!!!!!!!!!!!!!!


我會永遠感謝你

=================================================================


抱怨完了,接下來應該有些美好的東西


最近,真的真的好愛CC!!!!!

他是多麼完美!!

他的笑容根本是治癒系的吧!!!!!!!!!!(指

他的聲音就像天使的聲音!!!!!!!!

每次在聽歌的時候,都有種

哇!!!!!!!!!!!!!!!!!!!!!!!!!!!!!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刻!!

嘴角會一直不停的上揚(*^▽^*)

喔喔~DC&CC你們是最棒的一對!!!!!!!!!!!!!!!!

只是,我很想知道,現實生活裡真的有可能會出現這麼完美的配對嗎?

在看到被剪掉的劇本後一直不停重複思考這個問題XDDDD

啊啊~~~~

一定有啦!!!!!!!那就是他們囉!!










w-inds.最近算不算活躍讓我很疑惑?

應該是有....吧?

話說義大會只邀請他們當唯一的日本表演佳賓讓我好驚呀!!

(應該是金費不夠請AxB48吧

不過同時也很驕傲喲!!!!!!

看到一堆迷妹們發瘋的對他們尖叫就一陣暗爽XDDDDD


終於知道他們的魅力了吧ˇ(囂張


希望的新專輯能夠賣到好成績ˇ

Live還有FC可以辦的比以往來的完美,雖然一直是這樣啦!

相信你們囉!!!!!!!!

我是一輩子的風飯!!!!啊啊啊啊啊~~~(暴走中








至於ViViD啊~

不是我不想追!!!!

只是我一直不能接受,我的女王啊!!!!(痛哭

啊啊啊啊~~~~到底要不要買專輯呢?!(懊惱

如果某人馬上變回之前的樣子,我絕對毫不猶豫......

回心轉意到你的身上(嘖嘖ˇ

最近的好感度持續上升中

呀呀ˇ都要跳槽到別的公司囉ˇ

PSC你們再不放人來台灣開演唱會ˇ

一定會有一堆暴怒的飯去抗議!!!!!











我想買一對東西但是窮的連自己都要養不起的狀態= =ˇ

這就是現實啊!!!(感慨

可愛的小綠

一直沒有吃飽過!!!!!!!!!!!!!!!!!!!!!!!!!!!!!!

我什麼時後才能中樂透啦!!!(胡言亂語......









以上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