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30 日記記錄

 

ViViD

今天 是你們解散前的最後一場Live!
本來不想持續關注,不過還是看了照片跟消息!

早在之前就知道你們要解散了,當下莫名的失落感湧現,雖然之前已經有預想這樣的事發生,但是如此唐突的消息,讓我鬱了好幾天

之後我選擇逃避的不去關注,精選我也考慮了很久,要買嗎? 該買嗎? 


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買了,

紀念你們的方式有很多種,我選擇這樣的方式,回歸到最原始的熱情、愛及感動,當初是你們帶領我到VR的世界裡,而現在卻這樣悄悄離開,美好的遠景已不復見,

雖然已經要結束了一起的牽絆,但那些日子,都是你們很珍貴的回憶吧!


每個人都努力的成長著、前進著,想要做出更好的作品,想要帶給歌迷更難忘的驚喜,想要鞭策自己的能力與創造力,你們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而今天,你們要結束一段旅程了。



你們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怎麼樣的接受? 用著怎麼樣的方式道別呢?

難過、失落、憤怒、釋懷、平靜?

這些情緒,你們有過嗎? 有跟著歌迷們一起哭著、怒罵著然後接受著嗎?

六年的旅程,充滿各種各樣的回憶,我在中途就與你們岔開道路,但是我的心依然有個位子,別人取代不了的位子,等著你們,

接下來的成員們各分東西,我依然保留著這個位子,讓你們待著,存在著,懷念著。



祝福你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找到更好的選擇,而在某日團員的相遇,能笑著跟對方說:「夥伴,你過得好嗎?我現在很滿意現況喔!」





謝謝你們,你們帶給我的一切非常珍貴,在我的心裡,你們是我永遠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