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6  日記記錄

 

 

吶~最近有種想依靠某個人肩膀的憧憬......
 
想要一起分享生命的每一刻
 
嗯......
 
該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想戀愛的那種心情吧!
 
 
哈哈ˇ戀愛
 
好像從來沒想過這個詞呢!!!
 
 
可能從以前就覺得很遙遠了吧!!!
 
 
 
 
 
 
 
 
 
 
 
 
最近..........
 
重新又玩起鬼畜眼鏡
 
果然
 
克哉,你真的很犯規!!
 
幸福到連愛神都忌妒了呢(笑
 
玩了那麼多結局
 
 
 
 
 
 
BAD END/HAPPY END
 
差別可能只在於一個選項的差異
 
但是
 
明明只是一小件事情
 
差別為何那麼大?
 
 
大概
 
就是因為這個遊戲貼近「人性」吧!!
 
因為可能一句話就讓人充滿著鄙視與不屑
 
人都是這樣
 
只會仗著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生存著ˇ
 
即使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
 
縱使把其他人害的遍體麟傷
 
但為了目的
 
在所不惜.....................
 
 
 
就在這樣的社會裡
 
出現了一種只會讓人趁虛而入純潔靈魂
 
誤入了這陰險的世界
 
被利用/被傷害/被拋棄/被遺忘/被冷落
 
最後落到變成比玩具更悲慘的方式讓人姿意玩弄
 
 
 
 
 
 
 
 
 
 
 
 
 
 
 
 
即使如此

在一旁漠不關心的人們

絕對不會

為他們伸出援手

因為不想惹麻煩.....不想也變得跟他一樣.....更不想被連累

是吧!!!!是這樣吧!!!!!!!


一群跟施暴者一樣的狡詐

那麼.......

你們跟他們又有什麼不一樣?



無法讓人同情




------------------------------------------我是分隔線---------------------------------------



埃~

我果然又搞砸了呢!!!!!!!!!!

又說錯話了ˇ

到頭來還是只有我一廂情願ˇ

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

我利用了你的善良與感情

對你做出這樣的事

無法面對

就算沒有語言的隔閡

心意大概也無法傳達吧

因為我就是無法順利的表達這樣的事情

所以錯過了

改過的機會

我沒有自信

我不知道將來會是怎樣

所以...........

我又逃避了呢!!!

不管是未來還是你





那麼!!!就這樣吧ˇ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被在乎的那一個

所以

這樣就好了,對吧!?














其實.........

我真的很害怕

那個測驗就像審判一樣

判定的結果不管是哪一個

都會令我心碎

這..........................


我都不知道了呢!!!

現在

該怎麼樣去面對







不過測驗的結果,

讓我意外..............................

居然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該說什麼?

連我都不瞭解我自己了嗎?

是嗎? 是吧!

我只能說,這五年的改變真是不少

如果.....

如果會變成這樣

那為什麼要給我期待

一開始如果什麼都沒擁有

那為什麼要讓我抱一絲希望

為什麼要讓我有這愚蠢的想法

為什麼就不要讓我什麼都不事

因為




















我已經.........


沒有什麼能失去的了

我一無所有

就連最原始的希望也幻滅了


說到底

我就是個懦弱不已的人




我沒能力也沒勇氣承擔這一切


那些令我舉棋不定的幻想

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什麼都不是!!!!!!!!!!!!!!!!









連懷抱那份心情也無法

因為沒有資格

吶~這不就成了「人間失格」了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是啊!!!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果然,隨著年紀的增加

心情就越複雜呢!!!!

這是........

叫做成為大人的代價嗎?

哼!!一直讓我鄙視的大人,

我也即將成為這腐爛的一員了呢!!


哈哈哈哈!!!!!!

到頭來我還是什麼也無法改變!!!


可以.....

就這樣結束了嗎?















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的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