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日記記錄

 

 

將近有好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哈哈ˇ都快忘了怎麼操作這東西了呢!!!
 
 
 
 
 
這段時間真是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至少ˇ我要追的歌手/演員多了不少XDDDDD
 
最近因為太多我喜歡的VR團太多出事,
 
就像先前說的某團,
 
還是哪個公司倒了,
 
或是某團又解散.....又休止活
 
動!!!!!!!!!!!!!!!!!!
 
真是去x的我受夠這些了!!!!
 
氣也氣了ˇ傷心也傷心了............
 
本來想好好振作來看看哪些新團能深得我心
 
ˇ
 
但是
 
很遺憾的完全沒有
 
 
 
 
 
沒音樂就會空虛得我ˇ
 
無法沒有可以追的人ˇ
 
 
SO  I just addicted to english 
 
songs!!!!!!!
 
Bruno Marsˇ
 
相信不用說太多,
 
他的音樂沒有人不愛
 
儘管他身高沒有很高(笑
 
新專輯也印證了他的實力與努力
 
真的太棒了
 
裡面每一首都是很棒的作品
 
不過When I Was Your Man跟Young Girls真
 
是我的大愛曲!!!
 
尤其是When I Was Your Man!!!
 
OMG!!!!!!!  他悲傷卻具感染力的嗓音
 
沒有人不會感動!!!
 
就連我這個對"情歌"沒什麼反應的人,
 
都讓我有種心碎的錯覺!!!
 
 
Ed Sheeran 
 
這小孩!!!!!!!
 
某次看告示榜的時候,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知道我害愛上他!!!
 
該怎麼形容呢?
 
有種"早上一起床  抬頭往窗戶一看卻發現天
 
空陰陰的好像快下雨  心情也跟著悶悶的
 
於是走在要去學校的路上不太想跟別人說話  
 
 想躲在房間裡一個人自閉  但是卻又很矛盾
 
的很享受這種感覺"
 
哈哈ˇ好像越說越讓人摸不著頭緒!!!!!
 
可能是因為他的音樂很寫實
 
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不過ˇ
 
他的聲音很溫柔, 但並不會溫柔到讓人想睡~
 
反而可以讓人靜下心來, 使人感到舒服
 
還有ˇ     
 
他創作的曲子都有種很真誠的純真感
 
會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在多聽到這種作品!
 
The A Team跟Lego House大推~~~~~~~~~~
 
The A Team這首實在是
 
是我們的定情曲啊(你夠了
 
 
 
 
 
 
 
 
接下來這號人物
 
無意間找到的
 
不過他的資料不太多
 
大概是新人吧(
 
我也不清楚
 
只是我也是一聽就
 
他就是Matt Cab~
 
他Love Stories這張專輯我也大推~~~
 
他的歌也不是激烈派的
 
要我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你就是他心愛的情人   他非常愛
 
你    每天都會不斷的告訴你很多很甜美的
 
 
話   然後你們一起到了海邊   什麼都沒做  
 
 就只是兩人靠在一起   靜靜的一起看海   
 
消磨下
 
午的時光   只不過他會不時的在你耳邊呢喃 
 
 逗你笑   因為他想讓你知道他有多麼愛你"
 
哈哈哈哈ˇ我快笑死了!!!!!
 
我居然這麼想ˇ  更扯的是我還寫下來
 
了!!!!!!!!!!!!!!!
 
裡面的歌我都很喜歡ˇ
 
所以都很推薦
 
只是ˇ我很好奇他為什麼沒什麼知名度
 
這是唯一讓我納悶的地方
 
 
 
 
Imagine Dragons 
 
這團!!!!!!!!!!
 
是最近很多人都很注目的團體
 
他跟我前幾個介紹的都不大一樣
 
聲線跟風格明顯不一樣
 
主唱的聲音讓我有種鬥士般的錯覺
 
很有正面的影響力!!!!
 
MV也拍得跟他們一樣特別!!!!
 
It's Time每次在我很失落得時候聽都會讓我
 
有種動力往前衝!!!!!!!
 
這幾句是我覺得最棒的歌詞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真的很合適當Blaine送給Kurt要振奮他的禮
 
物!!!
 
 
Bleeding Out跟Radioactive都是比較重節奏
 
的作品ˇ
 
但也深的我心
 
 
 
 
 
 
 
 
 
哇嗚~~~~~
 
一下子整個寫到忘我ˇ
 
不過有他們這些努力又有實力的音樂家!!!
 
每每都讓我覺得"活在這世上真好"XDDDDDDDDDDDD
 
 
 
 
 
 
 
 
 
 
 
 
 
 
 
 
 
 
該死的實習!!!!!!!!!!!!!!!
 
我一定要打敗你!!!!!!!!
 
 
 
 
 
 
 
 
 
以上       很幸福但又焦慮實習的小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