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6  日記記錄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Lyrics for: Demons by Imagine Dragon


這首歌很現實的刻畫了人類的險惡,

雖然殘酷但卻令人深刻,

因為這就在闡述裸裸的真實世界。





這首歌帶給我的意義很深,但卻很簡單,

Demons..........!

沒錯,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一個惡魔,

每當脆弱的時候,

他總是會出來擾亂著我們,

用我們最不想要的存在方式削弱我們的意志,

用我們最恐懼的形式剝奪我們的思考,

使我們喪失鬥志,

使我們對未來感到不安、飄瞟甚至是遙不可及。





在今天,

讓我會擁有如此深刻的感觸,

是因為

我終於看了

Chris Colfer所指導的電影作品─Struck By Lightning

先前看了預告,

就知道這是悲劇收場,

只是沒想到是如此的悲傷........

整部戲的主旨都在強調夢想的實現,

當然,主角並沒有實現他的夢想,

他的人生就終結在一個無情的閃電之下!!

電影中間的過程充滿著悲傷,

但他卻用如此詼諧的方式敘述著自己悲慘的人生。

簡直是非常不好笑的黑色幽默,

只是沒錯,

在別人眼裡,他就是一個笑話。不值得一提。




只是,

這部電影到底跟Demons有何關聯?







有的,有很大的關聯。

我的心魔.....


就跟夢想有很大的關聯。











走到這裡,

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年,

現在倒數著畢業,

如果沒考到好學校,

我應該會..............

直接工作了吧!

一想到這裡我就頭皮發麻!!!!


每次在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都不停地告訴自己,

一定要撐下去,你一定可以的!!!

然後我就會天真的相信,

當我撐過去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好的!!!

但是看完這部電影

我覺得自己更加悲哀




因為我連追逐自己夢想的勇氣也沒有............

劇中的主角讓人憐惜,

因為他生在一個不稱得上家庭的家庭裡!!!!

但,,,,,,

他堅守自己的夢想,

對自己的夢想深信不疑!!!

他絲毫不猶豫,甚至有點迫不及待,

他內心的渴望驅使著自己不斷的追逐著夢想的腳步


雖然他在未成功前就從此離開了這世界,

但是至少,

在他的人生中,

他不停地為自己奮戰、抵抗到底。





想到這裡

就讓我痛苦不已

我沒有夢想可言






我有一個夢想

但是

我沒辦法實現他

因為我不被准許擁有夢想!!!


我的將來是被設定好的


我知道這其中的原因

也能了解現實的殘酷


我也催眠過自己好幾次

現在的我,

會比曾經懷抱夢想的自己

好上1000000000倍








只是每當這時候......

我就會不停的反悔、懊惱、難過著

沒錯我的心魔........

他又降靈了

他隨著我的負面思想召喚到我身邊


這時候

我又會無限的

焦慮

無助

徬徨

盲目著......................

我需要有人能指引我方向

一個我將來不會怨恨我自己的道路


即使他充滿著刀刃及猛獸

但是

不去試一試


又怎麼會知道呢?











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

我沉默

It's a mad world!

Mad world~ mad world~

用沙啞的嗓音,我如此自嘲......

算了,這陳腔濫調的志向

不必多言

因為

沒人能真正的聽進去,

就'像
Struck By Lightning裡的男主角一樣

不會有人懂的!

永遠不會!















以上ˇ  不想多談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