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 的日記記錄

考完試的第一個假日

 

迎接而來的不是輕鬆的娛樂

 

而是揶揄的嘲笑

 

最終

 

我還是沒勇氣提起

 

無法對你們坦承

 

比起你們責罵

 

更怕面對的是虛度已久的自己

 

有人能扼殺掉這無能的我嗎?

 

要是有人給我自殺或是諂媚的靠小人活下去這兩種選擇

 

該如何抉擇

 

可笑的是

 

我會選擇對著別人搖尾巴

 

因為我連毀掉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盡量笑吧

 

 

一切的一切都會有代價的

 

對吧?







 

啊啊ˇ大家都要出新單曲了

 

是要榨乾我才甘願嗎?

 

好吧! 我投降 (這麼乾脆

 

反正在買

 

你們還不是會一直出

 

那就乾脆別買啦 (別這樣

 

好啦! 其實我也沒有那種氣魄 (菸

 

所以我還是會勒緊褲帶買下去了



 

還滿期待GazettE的說

 

試聽的feel不錯ラブラブ

 

我也好想要那個背景用的大喇叭唷 ~ (擺錯重點

 

聽VR系的一定很讚! (妄想




 

接著ViViDˇ的事還滿多的

 

恭喜新單曲"BLUE"成為死神的OPクラッカー

 

新造型啊

 

我不想多說了

 

你們喜歡就好 (這啥口氣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喔~

 

然後4/20演唱會DVD出了

 

啊~好想要啊!

 

不過......(低頭看看自己的錢包がま口財布

 

嗯~還是算了吧 (嘆

 

對了~還有件事忘了說

 

4/19也是個神聖的日子

 

再次恭喜ViViD出道兩周年恋の矢

 

你們很開心吧ˇ

 

我們歌迷也是喔~

 

所以......

 

快來台灣吧 (啥

 

珍珠奶茶等著你們喔 (揮手

 

不然我自己喝掉好了 (明明是自己想喝






 

橘先生

 

你一定要讓人那麼操心嗎?

 

演唱會的事都聽說了

 

聲音狀況不好吧 一直咳嗽

 

唉~我們都很擔心喔ハートブレイク

 

要好好顧自己的身體

 

我還很想看到來台灣蹦蹦跳跳的你唷

 

龍一~管好自己的人!(爆

 

期待10週年演唱會的畫面コスモス












 

不想面對下禮拜啊

 

不要看考卷啊~~~~~~~~

 

小女子我還想多活幾年啊

 

天神啊~快把我的考卷給毀了吧 (怎麼可能









 

還有~

 

踢踢!! 生日快樂喔~

 

也辛苦妳囉

 

我愛你ドキドキ~ (變態

 








 

嗯....

 

這次好像沒啥重點


 

那就先這樣啦~







 

以上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