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日記記錄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要寫這篇

因為這個已經讓我痛苦很久了









不過掙扎了這麼久,

我決定做個了結





ViViD我很愛你們, 我很認真

你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VR團體

是你們把我帶進了如此美好的領域裡

讓我知道了原來日本除了w-inds.以外

還有那麼棒的音樂在!

還記得2009年的某日

我還在為了k-pop占滿了所有媒體的事情而生氣

在偶然之下

我在Youtube上點到了Across The Border的PV

那時候

我嚇傻了

在Ko-king的鼓聲下,

揭開了我對VR的熱愛

我永遠記得當時聽完的震撼

Shin桑ˇ 就在那個時候

你的高音讓我印象深刻

那首歌簡直是完美

配上Ryoga跟RENO的吉他

曲子旋律一直不停在我腦海裡衝擊著

這還是第一次讓我這麼急切的想要知道"他們是誰?"

於是

我開始了ViViD飯的旅程

對於你們的一切

我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這根本可以用當時喜歡w-inds.的那份狂熱來相比

那時候幾乎每天到Ameba報到

辦了Pigg也是為了遇到你們一次

還因為這樣RENO家有陣子常常能看到我的身影在

看著你們一路爬上越來越高的位子

我很高興

因為那時候你們還是新團

我遇到的飯沒有幾個是本命

因此還讓我難過了很久(笑)

你們的未來

我一點也不擔心

你們很受大家的青睞

每個人幾乎都很看好

因為這個團有種很不一樣的魅力

讓我很驕傲也很開心



不過

事情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

隨著你們名氣越來越高

你們好像也該往那"似乎應該前往"的道路上走

但是

我不知道你們所謂的變化會是這樣

記得當初知道你們要主流的時候

我好焦慮

因為主流這件事對RV的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轉不成功就是解散

不然就是被打入冷宮

再加上你們還是新團

跟其他已經主流的師兄相比

你們真的很稚嫩

除此之外

讓我更擔心的是

我很害怕你們主流以後就會變得讓我無法接受

在這個市場上

本來就很商業化

有些藝人出來根本只是為了賺錢而唱歌

過度包裝及一成不變的MV

加上毫無意義的歌詞及沒有營養的曲子

根本沒有人在重視音樂或是身為藝人原來的本質

因為只要有帥氣或漂亮的臉蛋

還有姣好的身材

不用擔心

你們就算是唱兒歌也是會有人要買

這就是現在唱片市場的大贏家

令人感到頭皮發麻的大型俊男美女批發場

在主流以後

你們似乎沒什麼改變讓我放心不少

這也讓我更確定你們是我心目中的"本命"








但是

漸漸的

你們的裝扮一次比一次簡單

畫的妝一天比一天淡

這讓我原本沉下的擔心又慢慢的浮現

就這樣

一直到了IV發了文章說"我們今後就會脫離VR系"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回想知道時的當下

那真的令人心痛到無法言喻

你們毀的不只是我的心還有我對你們的信任

一句話就能讓人痛不欲生讓我著實的體會到了

你們在成功的路上犧牲了太多人

連自己也賠上了

"脫離VR"在我心理造成很大的影響

自己最喜歡的VR團體變成了一般的樂團

這誰能接受

我因為你們而喜歡VR

因為有你們在讓我更喜歡VR

如今你們卻要脫離了

那我真的很疑惑

我現在喜歡的是你們還是VR的藝人?

別人如果問"你的本命是誰?"

我要說"喔~ViViD啊!不過他們已經脫離VR了!"還是說"喔!我沒有ˇ因為他們不是視覺系"

到底哪個才能忠於自我的說出發自內心的喜歡?





知道這件事之後

我幾乎隔絕了你們的所有東西

連歌也不聽了

但是這沒有讓我更好過

突然間生活沒有你們

真的很難習慣




一方面讓自己冷靜

一方面我還抱有希望的祈禱你們能回頭

但是事實證明我又再次錯了

因為你們做了讓我真的沒辦法在抱有希望的事情

無意間看到你們的照片

居然看到你們跟K國的藝人拍照

接著又讓我看到你們的穿著是如何韓化

而在最近我終於把你們的專輯聽完了

我沒有任何感覺

充其量只能說這是張不錯的專輯

但是不能使人有感動的情緒

它不會讓我激動

真的一首也沒有

更讓我感到難過的是

在我聽完了所有歌的時候

跳到的下一首歌就是Across The Border

前奏一下

強烈的落差頓時蜂擁至我的心裡

這絕對是故意的吧!


好諷刺

我當初是因為什麼而進VR的?

不就是因為討厭K國的音樂圈形態而近來的嗎?

那現在

這是什麼情況?這叫我情何以堪?






反反覆覆的沉澱了將近4個月

我做了決定

你們......

不再會是我的本命

雖然這樣的決定讓我很難過

但是一直拖下去我會更痛苦

再見了各位

我真的很開心能喜歡你們

也不後悔我喜歡上你們

而關於你們的回憶

我會把他暫停在那個最美好的時間裡

這樣我才能永遠有"喜歡"的這份心情





但是這不代表我會繼續像以前一樣追你們

如果有出了我喜歡的歌

我也會聽

只是你們已經從我心中的那個位子排除了

就這樣

我不會再對你們有其他表示


有人可能會認為"你怎麼這麼殘忍?"

"這就是你喜歡的程度而已?"   

就是要這麼殘忍才能讓我真正清醒

再怎麼樣我都好

但是你們犯了我的大忌

我不會對任何人寬恕的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

真的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ˇ

不管如何

我還是很祝福你們

你們是很有水準的團體

你們也都有不錯的運氣

靠著這股衝勁前進吧!!

你們一定能在樂壇上更發光發熱的!

也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能喜歡你們!










以上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