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7 日記記錄

 

得知了一個傳言

不管是不是真的

都讓我很震驚

CC有男友ˇ已經讓我夠驚訝了!!

最令我下一大跳的是

他們居然因為DC而分手了!!!!!!

這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


在我心目中

能成為讓我非常瘋狂的明星

非常難!!

他們通常是歌星

歌聲能撼動人心是我一直以來都相信的

但是只有歌聲是不行的

他們還要有很棒的外型

最重要的是............



他們必須有自己的信念

他們一定要有一些作為讓我能真正愛上他們!!

說的作為並不是演藝圈的成績

而是那個為了夢想、為了愛他們的人而努力的時刻

那真的會讓我情不自禁

當我一旦下定決心要喜歡他們的時候

我會把他們當成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的齒輪

少了哪一個都不行

因為他們在我心中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只是........

當他們發生了一些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時

我就會非常的崩潰

ViViD到現在我還是不想接受改變的你們

不是我討厭J-POP

而是我不想承認你們已經回不去VR的那個事實!!

那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我到底還該不該喜歡你們?

自己也很懷疑!!!




然而,CC

你是個讓我很佩服的人

這我已經表明過很多次了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這些傳言是真的

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知道對一個明星放的感情太重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但是

很抱歉的是

那份瘋狂已經戰勝了理智!!!!!!!!!!!!!!!!!!!

----------------------------------------------------------

如果你跟DC是真的

你在我心中的那個位子

會開始動搖

因為

這樣等於是在傷害另一個深愛你的人

Klaine不就變得非常諷刺了?

你......

能想到這些嗎?



或許我把事情看重的

但是

我真的很不希望事情成真

我寧願你跟他不在一起

我也不想你們因為這樣而在一起

天啊

我真的瘋了!!!

------------------------------------------

喔喔ˇ

感冒加重了(゜д゜;)

真討人厭

夏天感冒是件很悲慘的事(´_`。)

希望趕快結束這場災難!!











果然

還是家最能讓人安心(・ω・)/

我愛你們~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以上ˇ 胡言亂語的 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