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日記記錄

 

從以前,我就知道自己很喜歡非常虐的題材,

不管是虐心還是虐身,最好全部一起來.......ヘ(゚∀゚*)ノ

所以舉凡我喜歡的CP、電影、漫畫還是小說......

對ˇ我今天就是要講小說!!!!!!!!!!!!!!!!!!!!!!!

在以前被虐的死去活來都覺得很爽ˇ

因為結局都會是Good End

即使不是GD還是很爽,因為過程很享受......

但是,這次我真的是著實的被虐的稀哩嘩啦的!!!!!!!!!!!!

而且讓我覺得就算GD也不是什麼好結局!!!!!

WTF











木原音瀨老師,您為何要這麼做呢?

虐一個鍾愛BL大神的腐女很慘忍耶!!!!!!!

"COLD"系列的小說,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再看第二次了吧

至少我現在這麼認為

這本小說讓我受到的創傷絕對比當初看完黑色禁藥老師神作的《汙黑》

還來的深・°・(ノД`)・°・・°・(ノД`)・°・・°・(ノД`)・°・・°・(ノД`)・°・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失去記憶比找回原本的記憶來的快樂許多,

第一本《COLD SLEEP》一開始就採用了懸疑的手法來為這個故事帶來神秘的色彩

原本以為又是失去記憶的老梗,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

也讓我漸漸好奇這個不解的迷霧,

我也跟著透一起為自己的身世迷網,

總覺得那個面無表情又冰冷的男人到底有什麼意圖?

同時也對透產生無限的好感

感覺就是一隻可愛的忠犬攻








看到那女人拿刀刺藤島,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在聽到原因時,我開始對藤島感到心疼了,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如此保護透,

如果我是透我也會愛上這個奮不顧身為自己檔刀的人,

其實看到透向死者的姐姐下跪時,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他失憶的痛苦,

連自己如何害死別人都不知道,那比記得還要更痛苦一百倍,

 

「你不要忘記……你曾經殺過一個人……你就好好帶著這個記憶活下去吧……

這句話真的讓我漸漸見識到這本小說的恐怖之處!



 







《COLD LIGHT》

當第一集就讓我陷入瘋狂時,我就知道看完這部會出人命,

其實故事轉到他們兩個剛相識的時候,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慘烈,

這樣的童年......

我真為藤島感到悲哀

一個宛如人偶的被操縱著,連哭的模樣都必須掩飾,

那他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真正從母親的口中聽到自己出生的原因,

心瞬間被擊碎巨大聲響,我想也沒有人聽到,

一個人就獨自坐在書桌前哭著,

即使絕望的想死,

他也沒有如此權力,因為他是「風流」世家的犧牲品,

一個被權力與喪心病狂的女人給支配著,

真的為他心痛.......





我以為這樣已經夠悲慘了,

哼!在這樣的家族下,一個人病了,其他人會正常嗎?

同樣淪為「血脈」的犧牲者又誕生了,

透,你也是這麼悲慘嗎?

因為自己無法生育而要向妻子復仇「父親」,

就這樣把透從孤兒的身分變為虐兒,

當時真心的害怕接下來的發展,











果然,透成為藤島唯一活下去的希望,

而藤島也成為透的全世界......

但看著這些美好的情節,

讓我真的越來越恐懼接下來發生的事,









這些瞞著他母親所做的事,

就是那該死的未爆彈,

但還年幼的藤島無力對抗身為「全部」的母親,

看到那女人如此無情的打著才五年級大的透,

真是讓我好想衝過去拿衣架打她(?)

對於母親的質問

「這小孩是小偷對吧?他偷了你的東西對不對?」

藤島.........

他連說「不」的勇氣都沒有,

看到這段,真的好糾心!!!!!!!!!!!!!!!!!!!!!!!!!!!!!o(;△;)o












轉回現在,一直極力抵抗透的藤島,

在自我罪惡及過去的悲痛無法自拔,

他很愛他,但是他不能愛,

終於能了解所謂的「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的感覺了






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意外的發展讓我對這本小說的走向改觀了,

母親的到來,讓藤島的恐懼逐漸感染我.....

害我也真正害怕起這女人的恐怖,

但是,卻意外的沒有做什麼惡魔般的舉動,

這也促使了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




我以為這本小說會像其他的一樣,

兩人為共同的未來奮鬥的故事,

而最大的難關是母親這關卡,

等到說服以後就非常美麗的GD


但我錯了......

這段在第二集就寫完了


那.....那.....






第三集不就恢復記憶!!!!!!!!!










果然..............

我很透了我的猜想..............

該死!!!!!!!!!!!!

《COLD FEVE》果然是透恢復原本的記憶!!!!!!!!!!!!!!!!!!!!!!!!!!!!!!!

在六年以後,透恢復記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最糟的狀況!!!!!!!!!!!!

他/恨/透/了/藤/島


你妹!!!!!!!!!!!!!

我真的恨死了接下來的發展!!!!!!!!!!!!!!!!!!!!!!!!!!!!!


之後的發展!!

不用想也知道透會用盡一切虐待藤島,

居然連剪掉性器這招也上演!!!!!!!!!!!!!!!!

靠!!!!!!!

你還有沒有人性啊!!!!!!!!


不管我多喜歡虐身這種調調,

就算束縛他、軟禁、拿道具甚至是玩到失去意識(?),

我都接受

甚至是更激烈的Angry Sex!!我都ok!!!

但是這個是在太超過了!!!!







你以前可以覺得藤島很噁心沒關係

但是現在你又有什麼資格這樣虐待別人,

在徹底玩弄他以後再說他是「變態」,

到底誰才是變態!!!!!!!!

恢復記憶後整天都醉生夢死,

然後用慘忍的手段虐待藤島,

之後再恨所有人只喜歡那個失去記憶的自己,

F*CK!!!!!!!!!!!!!!!!!

我實在無法喜歡上一個整天只會流連於過去的人,

然後在那裏怨恨每個人都不愛他!!!!!!!!



你有種就活得比之前的自己還快樂!!!!


沒用的男人!!!!!!!!!!!!





看到這裡真的很想讓當初的藤島就這樣被刺死了

至少他不用受這些.......




至於藤島,

可能有人會討厭他的軟弱或是膽小,

怎麼都這樣對他了

他還不死心!!!!!!

但是,
我能體會

因為從小

他就沒有一個可以活下去的動力,

一直到他生命的奇蹟"透"出現了

又偏偏因為他

害的透被母親打成不成人形,

所以就算讓他犧牲自己的生命

或者愛他的人對他就是個威脅

他也不放手,

對他來說.............

透就是個毒藥般的存在


就像他第一集說的
……有你在……很痛苦。你不在……更痛苦。」

對透的各種迷戀以及內疚

讓他就算透在如何的汙辱他、傷害他

他也不願意開的原因

我只能說..........

藤島!!!!!我祝你幸福!!!!!!









但是,看到後半段也知道,

透很痛苦

因為他覺得自己很窩儾

他無法變成大家口中的「透」

所以他把各種憤怒與委屈都轉嫁在藤島的身上

在最後一段

他痛苦的跟藤島表白了



「我……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這感覺又回到了小時後的光景

脆弱的透需要被人關愛







雖然覺得透很可憐

但是

我真的無法原諒他對藤島做過的事

所以

看到藤島輕易就被透給收服了

讓我無法接受!!!!!!!!!!!!



以至於接近尾聲的時候雖然都是甜文

我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的意志看下去

幾乎都是隨便撇一撇


因為那樣的透

讓我覺得非常厭惡

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挽回

有什麼資格擁有幸福

這一點也不公平!!!!!!!!!!!!!!!
















透即使多麼罪大惡極

終究還是轉變為理想中的透


文中

讓我最無法接受的橋段及人物

就是藤島他母親!!!!!!!!!!!!!!!!!!!!!


就是你害的這兩個無辜的孩子受罪

但在故事的最後

居然就這樣跟藤島斷絕母子關係

然後跟這再婚的丈夫移民到法國!!!!



如此逍遙!!!!!!!



能如此快活的活下去!!!!

能嗎?

這兩個孩子為你受罪一輩子!!!!

你還能這樣

我真的不知用何種字眼來表達憤怒了!!!!




















總之!!!

真抱歉打了那麼多不雅及重複性高的鬼東西

這關後感充其量都只是再抱怨而已

真對不起(再一次)






不過

木原老師真的替我上了一課震撼教育!!!

我真的太佩服您了

能做出如此豐富的作品真是辛苦了!!

這個就跟當初看完国枝彩香老師的《春之孕育》

的感覺一樣

淚流滿面的悲傷了好幾天

後座力太大了!!!











最後呢!!!!

我只能說我是個M!!!!!!!!!

被虐成這樣還要繼續看虐文XDDDDDDD


因為我還是覺得

「虐文能激發人心思考」(最好是。(´д`lll) 











P.S.我決定要敗"探索者的烙印"~

飛龍實在太美


我還是很氣麻見!!!!!!!!!!!!!!!!!!!!!!!!!!!!!!

切ˇ飛龍我愛就好








以上                已經瘋的不能再瘋的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vf19851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